润芒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921|回复: 22

传奇一条龙永不言败单职业激情版【gee引擎】

[复制链接]

每一个游戏之中必然都是会有种很多的任务可以让玩家们选择,传奇私服中的任务虽然算不上多,但是总也有着那么一些,大家通过任务也是可以获得一些经验,装备之类的奖励,好了不多说了,直接为大家说几个我所 知道的任务吧。

首先勇士项链任务,去找比奇的百事通接任务,之后任务会让你到比奇的药店去找药店老板,位置是在比奇的西北方向,找到了之后,通过对话,药店老板会合你说一说曾经青铜钳虫的故事,说道这里或许一些玩家也是可以想到了,没错,最后就是让你去杀青铜钳虫,地点是在蜈蚣洞里面,数量是30个,完成之后系统会有提示,到时候回来药店老板这里交任务便是可以获得奖励了,玩家们可以获得一条1-5的勇士项链,很实惠的任务。

还有生命项链任务,这个任务也是先去找百事通,之后需要你获得20个石人丹心,20个牙齿,获得了之后便是去交给比奇药店老板,而这两件物品大家分别可以去猪洞里面获得牙齿,石人丹心则是在沙漠之中杀石巨人获得,当你把这些东西交给药店老板之后便是可以获得生命项链与5万金币,嘿嘿,很爽哦。

当然了,传奇里面的任务必然不只这两个,还有一些任务可以获得更好的奖励,但是我就不在这里一一说了,最后祝大家游戏快乐,多多做任务,多多拿奖励。
传奇一条龙永不言败单职业激情版【gee引擎】 传奇一条龙永不言败单职业激情版【gee引擎】 传奇一条龙永不言败单职业激情版【gee引擎】 传奇一条龙永不言败单职业激情版【gee引擎】 传奇一条龙永不言败单职业激情版【gee引擎】 传奇一条龙永不言败单职业激情版【gee引擎】 传奇一条龙永不言败单职业激情版【gee引擎】 传奇一条龙永不言败单职业激情版【gee引擎】 传奇一条龙永不言败单职业激情版【gee引擎】 传奇一条龙永不言败单职业激情版【gee引擎】
注:新疆用户请使用手机QQ访问百度网盘,保存在自己网盘后下载或使用网络代理IP访问。
如发现网盘无法访问请及时联系我们在线QQ进行反馈,感谢您的一份支持谢谢。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上一篇:超级百战合击1.80传奇一条龙新版【blue引擎】
下一篇:单职业魔之域·幻世录第五季独家大型传奇网游【gom引擎】
润芒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83965268,开VIP会员传奇一条龙联系QQ691252787
回复
搜搜有道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5 10: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大力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5 11: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5 13: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低调,低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5 14: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楼主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5 16: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5 17: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哇咔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5 22: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6 03: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一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6 08: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lol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传奇一条龙|传奇版本|gm基地|润芒论坛 ( 冀ICP备17016208号-6 )|网站地图

GMT+8, 2021-7-27 17:06

Powered by 传奇服务端 X3.4

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至网络,仅供学习交流,严禁用于商业用途,请于24小时内删除!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