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芒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239|回复: 46

1.82烈火抉择公益微变传奇高清复古版【gom引擎】

  [复制链接]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公益传奇 介绍灵符比例1:2 不卖元宝。
公益传奇 介绍用实力诠释经典,真正散人能玩,不然请狂草GM。
公益传奇 介绍高级装备靠散人打材料来完成铸造。一个人很难完成
公益传奇 介绍所有装备都值钱:不会浪费你宝贵的时间打到的还是垃圾装备。
公益传奇 介绍非RMB玩家不花钱一样也能获得高级装备,能与RMB玩家PK较量,不和其他服一样不花钱等于是废物。
公益传奇 介绍GM承诺本工作室实力运营,保证区区万元广告人气火爆,主打BOSS,散人上线就打材料卖钱,绝无虚言。
公益传奇 介绍万元定制封挂网关,封死一切外挂,给你一个绿色的游戏环境。
公益传奇 介绍游戏手机电脑同步,随时随地激情不断。
公益传奇 介绍新区拿沙奖励:3888人名币 。
公益传奇 介绍禁止赌博服,纯绿色,谢绝一切负能量游戏 。
<151,249>【系统】:本服为独家1.82复古微变版本,版本绝对市面独家,并有加密防盗措施!仅此一家的好服,错过可惜啊。
<151,249>【系统】:本服封杀所有非法外挂,封挂效果绝对给力!一旦遇到开挂者直接封杀,请玩家珍惜自己游戏中劳动果实,诚信游戏。
<151,249>【系统】:请大家尽量避免在游戏中[私聊]告诉他人包括您的朋友您的帐号信息,因为游戏中经常有骗子起类似相同姓名进行诈骗!
<151,249>【系统】:本服专业传奇团队,版本长期更新,如果有好的意见和建议,或发现BUG等可以去留言平台反映!有奖征集
<151,249>【系统】:本服喊话不在需要佩带装备,直接@传+输入内容即可,每次需花费元宝1000,望大家周知!
<151,249>【系统】:道士不再残废,50召唤强化神兽,55级出月灵,60级=7级月灵,65级=3级白虎,70级=7级白虎,75级=3级白虎圣王!!!
<151,249>【系统】:本服无待遇,无比例,切勿相信游戏中冒充客服的人员,一律为骗子,请各位玩家擦亮眼睛!
1.82烈火抉择公益微变传奇高清复古版【gom引擎】 - 润芒论坛 - QQ截图20190226154703.jpg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上一篇:1.80紫金泄密新帝王合击【blue引擎】
下一篇:刀光复古1.85靓装合击传奇版本下载【blue引擎】
润芒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83965268,开VIP会员传奇一条龙联系QQ691252787
回复
type-button-1
搜搜有道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9-2-26 19: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9-2-27 00: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呵呵,低调,低调!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9-2-27 05: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OMG!介是啥东东!!!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9-2-27 10: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介是神马?!!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9-2-27 11: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支持你哈...................................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9-2-27 15: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00000000000000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9-2-27 19: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9-2-27 22: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占位编辑。。广告位出租~~~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9-2-28 01: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不错 支持一个了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_login

本版积分规则

QQ|润芒论坛 ( 冀ICP备17016208号-6 )|网站地图

GMT+8, 2021-5-14 08:05

Powered by 润芒论坛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