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芒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820|回复: 66

霸王传奇五连绝世单职业第二季【gom引擎】

[复制链接]

站在姻缘神殿的那一刻,栀子恍若梦中,眼前是逍遥熟悉温暖的脸,栀子,以后让我陪你走下去好吗,你是我唯一想要守护的女人。

电脑前栀子轻轻拂去眼角的泪滴,被在乎的感觉原来如此的好,栀子走近逍遥轻声说,我愿意。

一切都很好,逍遥会抽时间陪栀子,烟花升级,苍月看海,只要栀子开心,逍遥都愿意去做,小日子过的堪比神仙眷侣。

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栀子被欺负了,逍遥总是在第一时间赶过去,不将敌人打的落荒而逃绝不回城,栀子总是劝逍遥不用在意,传奇本就是Pk的,自己技不如人罢了。

你是我的女人,谁也不能动你,逍遥温柔的看着栀子,只要我在,你什么都不用怕。

眼前的逍遥穿着雷霆,拿着屠龙,英姿焕发,栀子只想让时光停留在这一刻,逍遥,今后只要你在,我就在。

逍遥的行会越来越强大,稳稳当当的坐上了沙巴克宝座,作为第一大战的逍遥首当其冲被推举为老大,逍遥越来越忙,忙pk,忙行会,玛法大陆风云际会,你不努力,自然有人取代。

栀子不懂打理行会,能做的只有静静的陪伴,逍遥累的时候,会拉着栀子去仓库二楼站会儿,将烦恼的事情都将给栀子听,高处不胜寒,站的越高越怕跌倒。逍遥不再是以前那个爱说爱笑的男子,越来越多的沉默。

栀子的爱不动声色,似三月春风拂过,不露痕迹,逍遥喜欢栀子的安静,却也害怕她从未表明的心,爱情就是这样,敌不过猜疑。

栀子朋友不多,但是天涯待栀子很好,从上个区就相识,在栀子的心里天涯就如同哥哥一样,听说栀子在这个区,天涯也跟随而来。

栀子结婚的那天,天涯笑着说没什么礼物好送妹妹,就给你梳个头吧,瞬间一头红发化成乌黑的马尾,天涯说我妹妹就该与众不同,栀子笑了,这种感觉很好,像亲人一样。

逍遥知道天涯,是因为行会的有人说看着嫂子与一个叫天涯的在苍月看海,逍遥什么都没说飞去了栀子平时最爱去的苍月海岸。

栀子与天涯并肩而立,天涯回忆着曾经和栀子一起在老区的兄弟们,时光易逝,曾经陪伴身边的人早已散落天涯,而留在身边的就会愈加珍惜。

逍遥淡淡的看着一切,栀子,你在这里做什么?

看着逍遥冷冷的脸,栀子从未见过逍遥这样的冷淡,逍遥,他是我哥哥,栀子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急切逍遥急着解释天涯的身份,只是不想看逍遥皱着的眉眼。

逍遥冷哼,这里的海还真是美呢,你们继续看吧,我不打扰你们了,先回去了。
霸王传奇五连绝世单职业第二季【gom引擎】 霸王传奇五连绝世单职业第二季【gom引擎】 霸王传奇五连绝世单职业第二季【gom引擎】 霸王传奇五连绝世单职业第二季【gom引擎】 霸王传奇五连绝世单职业第二季【gom引擎】
注:新疆用户请使用手机QQ访问百度网盘,保存在自己网盘后下载或使用网络代理IP访问。
如发现网盘无法访问请及时联系我们在线QQ进行反馈,感谢您的一份支持谢谢。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上一篇:免费传奇無双大陆新神器单职业版【gee引擎】
下一篇:我本沉默传奇之芗城鉴定buff英雄特色靓装版【gee引擎】
润芒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83965268,开VIP会员传奇一条龙联系QQ691252787
回复
搜搜有道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 18: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应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 20: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不错,感谢无私分享精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 23: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3 02: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1v1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3 05: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3 07: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下的跟上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3 10: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东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3 10: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3 12: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竞争才有进步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传奇一条龙|传奇版本|gm基地|润芒论坛 ( 冀ICP备17016208号-6 )|网站地图

GMT+8, 2021-9-20 06:32

Powered by 传奇服务端 X3.4

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至网络,仅供学习交流,严禁用于商业用途,请于24小时内删除!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