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芒版本库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86|回复: 95

赤子复古1.70特色宝石传奇系统靓装版【gee引擎】

  [复制链接]
online_admin 发表于 2020-8-31 10: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默认开放:比奇省、沃玛、骷髅洞、矿洞、毒蛇山谷。

2 :开区第一天晚上0点,将自动开启盟重省、蜈蚣洞、祖玛寺庙与石墓前几层。

3 :开区第二天晚上0点,将自动开启祖玛寺庙七层以后与石墓阵以后。

4 :开区第三天晚上0点,将自动开启封魔谷、封魔矿区等。

5 :开区达到2个38级玩家,将自动开启白日门、赤月。

6 :开区达到1个42级玩家,将自动开六个房间。

7 :每周末开启【幻境1-7层】,1.5倍经验,飞速成长

1:1-22级10倍,23-35级8倍,34级-40级5倍,40级-45级2倍,45级后1倍

2:内置挂机:可自动修复装备,上班首选!

3:随身仓库:可无限扩大,物品不占负重!

4:小极品多:掉落装备小极品最高+3,垃圾也要捡起来看看

5: 宝石系统:掉落各种宝石,可以强化装备,最高装备强化+5

6: 道具创新:加入永久修复,永久毒符等物品,一次投资终生受!

赤子传奇攻城分为新区模式和老区模式

新区模式:开区首月为新区,每10天一次攻城,奖励为沙巴克奖池内的现金,红包发放

老区模式:开区首月过后为老区,每15天一次攻城,奖励为大额充值卡

合区激情:1-1区和1-2区合为1区,合区后每15天一次攻城,奖励为沙巴克奖池内的现金,红包发放

本服遵循复古的设置,宝石掉落难度较高,想要件件装备+5还是很有难度的

本服遵循复古的设置,宝石砸属性成功率较低,幸运类的石头一定是抢手货

本服难度较大,适合散人长久驻扎,快餐选手请绕路离开
赤子复古1.70特色宝石传奇系统靓装版【gee引擎】 - 润芒论坛 - QQ截图20200831092722.jpg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上一篇:1.50基础盛大传说隐藏属性传奇版本【gee引擎】
下一篇:流金传奇1.76特戒+9极品三职业复古版【gom引擎】
润芒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83965268开VIP会员传奇一条龙联系QQ69125278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0-8-31 14: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0-8-31 20: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0-9-1 23: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天才,坚定完毕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0-9-2 00: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0-9-2 01: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撸一遍。。。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0-9-2 01: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钱钱到手!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0-9-2 01: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呀,,,您太有才了。。。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0-9-2 02: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0-9-2 02: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_login

本版积分规则

duilan
ad_close
duilan
ad_close

QQ|手机版|润芒论坛 ( 冀ICP备17016208号-6 )|网站地图

GMT+8, 2020-12-4 22:28

Powered by 传奇版本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