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芒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752|回复: 64

免费最新精绝古城激情中变传奇【hero引擎】

  [复制链接]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独家版本-免费满级-免费合终极-免费转身-元宝服-人民币乱爆消费陷阱
游戏介绍 >> 元宝比例1-500万 点卡赠送80%-网银赠送100% 无积分 无金刚石
游戏介绍 >> 活动超给力,多的不想介绍.游戏体验吧.我们注重的是细节.!!   
游戏介绍 >> 活动超给力,多的不想介绍.游戏体验吧.我们注重的是细节.!!
游戏介绍 >> 元宝超级好打,新区新手每小时可以打出十亿元宝,绝对给力!!
游戏介绍 >> 装备一律免费合成,回收比例超高,回收装备还有额外的奖励领取,绝对轻松!!
游戏介绍 >> 全民哄抢,新区每15分钟刷出BOSS,必爆终极装备和人民币以及辅助材料!!!
游戏介绍 >> 补丁下载留言处都是冒充客服的骗子,不要为了贪便宜而被骗,本服不负责!
游戏介绍 >> 开区第二天晚8点拿沙奖励游戏300人民币充值.另外加188微信红包.!
游戏介绍 >> 每日多区重金广告-保证人气 -保证激情 -游戏愉快 -公司长期运行 -绝对专业系统化!激情尽在合区后!
【游戏公告】各个安全区自动喊话的NPC都是假的,系统喊话是红字和蓝字,所以请玩家特别注意不要上当.本服唯一客服无GM 会员命令为:@会员
【游戏公告】系统喊话是红字和蓝字,所以请玩家特别注意不要上当.本服唯一客服无GM.注意百度网盘留言冒充管理的骗子!
【回收装备】为了方便大家打元宝新增加在线 @回收  可以回收装备!
【沙城奖励】本服新区开区第2天则集体攻城,新区20亿+1000点充值点+随即惊喜物品+特色赠送!
【特别提示】进不来游戏的玩家或则连接不上的玩家只要正确输入登录器上的验证码即可进入游戏!切记!切记!
【游戏更新】副本任务地图+特色新颖地图+区区火暴给力! 友情提示各位好友:切记相互转达,进不来游戏的玩家务必输入正确的验证码!
【游戏公告】新增3D地图,玩法新颖,大小BOSS必爆终极,玩法绝对引领中变市场!
【游戏公告】本服承诺一小时几亿元宝,各色玩法,装备绝对拉风漂亮!满足玩家的需求心理!
【游戏更新】郑重承诺,无客服,无比例,无待遇,不开黑服,内服,垃圾服,打不过的玩家请积点口德,做到公平稳定长久,不花钱一样终极套,花钱绝对保障玩家一切利益!
【游戏更新】更新转生系统,1-13转,转生后每转都可以获得相应属性点,每转可获得强悍技能.详情请看转生服务
【特别提示】进不来游戏的玩家或则连接不上的玩家只要正确输入登录器上的验证码即可进入游戏!切记!切记!
【装备出处】为了提高本服的可玩公平跟长久性!本服终极套不可合成!各大地图BOSS有爆!新区真正10倍爆率!
【游戏公告】新增3D地图,玩法新颖,大小BOSS必爆终极,玩法绝对引领中变市场!
【本服特色】终极狂暴,元宝好打,无客服,无比例,做只给玩家激情的独家中变!
【本服特色】本服终极全爆,元宝好打,终极地图,终极狂暴,散人2小时终极套!
【特别提示】友情提示各位好友:切记相互转达,进不来游戏的玩家务必输入正确的验证码!切记切记!注意百度网盘留言冒充管理的骗子!
【游戏公告】本服承诺一小时几亿元宝,各色玩法,装备绝对拉风漂亮!满足玩家的需求心理!
【游戏更新】郑重承诺,无客服,无比例,无待遇,不开黑服,内服,垃圾服,绝对保障玩家一切利益!
免费最新精绝古城激情中变传奇【hero引擎】 - 润芒论坛 - QQ截图20190316113525.jpg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上一篇:蓝色星王飞扬1.80合击复古经典版【blue引擎】
下一篇:九狱神器第一季独家沉默【gee引擎】
润芒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83965268,开VIP会员传奇一条龙联系QQ691252787
回复
type-button-1
搜搜有道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9-3-16 14: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9-3-16 15: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沙发位出租,有意请私密我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9-3-16 18: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支持,赞一个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9-3-16 20: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顶起顶起顶起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9-3-16 22: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楼主呀,,,您太有才了。。。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9-3-16 23: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哒哒哒哒哒哒多多多多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9-3-17 00: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支持一下:lol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9-3-17 03: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确实不错,顶先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9-3-17 06: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没看完~~~~~~ 先顶,好同志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_login

本版积分规则

QQ|润芒论坛 ( 冀ICP备17016208号-6 )|网站地图

GMT+8, 2021-5-14 18:29

Powered by 润芒论坛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