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芒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37|回复: 26

全新靓装问天冰雪第二季传奇版本下载【gom引擎】

  [复制链接]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战士对付道士,主要就是要对付道士的骷髅,因为道士没有了骷髅的帮助,就是菜鸟一枚,当然,你要有一定的技巧,不能看到道士,就硬冲上去砍啊。如果道士带个7级的骷髅,那就很麻烦的,别看骷髅长得笨笨的,攻击力可是很强的呢,而且还对道士很衷心,真羡慕道士有个那么衷心的宝宝,我想法师们应该更加羡慕吧,因为法师的宠物到一定的时间会叛变,而道士的骷髅只要不挂,就一定会忠于自己的主人,同时也是道士们的最佳保命符。在PK中,道士一定会粘紧自己的骷髅跑,只要战士冲上去,就一定会被骷髅档回来,所以,想对付道士,首先就是要解决掉骷髅,只有这样,才能去砍道士。

对付骷髅最好的办法不是跟骷髅互砍,而是把骷髅引到个怪多的地方,这样骷髅就会自己去跟怪物玩啦,看着骷髅在怪物群中玩得不亦乐乎,你就可以回头追着道士砍啦,呜呼,道士一直跑啊跑啊,你也追不上,哎,总之,这是一场很累人的消耗战,不到万不得已,我不喜欢跟道士打架,因为实在是自讨苦吃啊。在传奇中,PK是一直都存在的,所有职业都在不断的发展,尤其是道士,道士在中后期的发展是非常迅速的,而且一跃成为可怕的对手。所以,战士是不可能一直处于无敌的,在后期的发展中,就明显弱了下来,不过,战士们也不要灰心,每个职业都有强者和弱者,只要开心的玩游戏就好。
全新靓装问天冰雪第二季传奇版本下载【gom引擎】 - 润芒论坛 - QQ截图20181213171521.jpg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上一篇:齐天大圣第二季单职业猴哥传说全新版【gom引擎】
下一篇:润芒版本库水月最强迷失靓装版【hero引擎】
润芒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83965268,开VIP会员传奇一条龙联系QQ691252787
回复
type-button-1
搜搜有道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8-12-25 14: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顶起出售广告位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8-12-25 15: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8-12-25 17: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不错 支持一个了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8-12-25 20: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8-12-26 01: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前排支持下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8-12-26 06: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沙发!沙发!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8-12-26 11: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路过,学习下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8-12-26 18: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谢谢楼主,共同发展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8-12-27 01: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发发呆,回回帖,工作结束~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_login

本版积分规则

QQ|润芒论坛 ( 冀ICP备17016208号-6 )|网站地图

GMT+8, 2021-5-8 21:34

Powered by 润芒论坛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