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芒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79|回复: 12

新绝杀传奇1区

[复制链接]

2018年最给力1.85合击独家版   
1.85独家合击 装备满地狂暴 等级好升 元宝好爆 散人天堂 [独创版] [三种职业平衡.PK更给力]
1【元宝比例】:元宝比例:1=2000 点卡赠送100% 网银赠送100%,另满额再另赠送
1【线路类别】:网通 电信通 铁通 千兆宽带 [Vip专用路线]
1【欢迎入驻】:欢迎来到1.85特色合击 这里是散人玩家的天堂,传奇骨灰的乐园!老板遍地,土豪多多,还不抓紧进服!
1【更新地图】:地图基本免费 终极免费爆 只有你想不到 没有你打不出来的!!
1【相关介绍】:游戏模式简单暴力,更有新技能、充值礼包丰富.等各种活动游戏中体验去吧!
1【在线活动】:为了防止盗版、更多活动,请进游戏体验,每天数十种活动,让你嗨翻天
1【攻沙奖励】:当天开放5-6个区,第2天合区第3天首次攻城,新区奖励50万元宝 老区天天攻沙,奖励元宝20万.
1【新手必看】:免费泡点到顶级,装备乱暴一地,升级超爽!!非常适合上班一族.
1【游戏声明】:本服无GM,千万不要相信任何人说自己是管理.被骗概不负责〓〓无比例、无优惠、无管理、无待遇〓〓
1【游戏声明】:骗子花样繁多!请珍惜自己的游戏帐号,不要给任何人帐号/密码/密保信息!





上一篇:176复古小极品
下一篇:1.76神话小极品
润芒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83965268,开VIP会员传奇一条龙联系QQ691252787
回复
搜搜有道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6 17: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位,,坐下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6 23: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1v1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7 06: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7 14: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珍爱生命,果断回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8 00: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楼主您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8 12: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出售广告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8 21: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9 07: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大力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9 19: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OMG!介是啥东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传奇一条龙|传奇版本|gm基地|润芒论坛 ( 冀ICP备17016208号-6 )|网站地图

GMT+8, 2021-9-22 01:39

Powered by 传奇服务端 X3.4

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至网络,仅供学习交流,严禁用于商业用途,请于24小时内删除!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