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芒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50|回复: 18

剑破仓库

[复制链接]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1.76小极品+4版,耗时半年独家打造,绝对激情耐玩,散人打金赚钱,所有装备全爆,装备账号绝对保值
充值比例:网银充1元=400元宝,拒绝任何比例和优惠,谈者一律拉黑,微信限额可使用其他支付
幸运9套:运9套可发挥最高威力,武器最高运7,运2项链可打怪爆出,也可在幸运使者处升级获得
随身经验:只要您在线,时刻享受着升级经验,,边打装备边升级,幻三双倍经验,您还担心升级慢吗?
每日福利:每天完成系统给予的任务,就能拿到海量的经验、元宝、充值、特殊地图通行证等各种奖励
每日活动:骨灰玩家千万别错过哦!海量的元宝、经验、材料、首饰等,更有屠龙以上神级装备等你抢!
爆率简介:本服12000血以上BOOS爆屠龙以上装备,暗之怪主爆三格和衣服,非暗之怪主爆武器和首饰系列
战士职业:刺杀剑术1.2倍、四级烈火1.5倍、野蛮石化2秒,武器附带绿毒攻击,单挑BOSS无压力
法师职业:增强盾、火、冰威力,47级诱惑半兽勇士,51级诱惑虎卫,54级诱惑变异勇士【单挑所有BOSS】
道士职业:50召(2只幻化神兽)、52召(2只幻化圣兽)、54召(2只幻化兽王)(幻化神兽:攻速超快〕
本服新区开放第二天合并,第三天统一拿沙,拿沙奖励为自助领取,无需老大分发,每人可领价值200元奖励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上一篇:鬼狱之战
下一篇:中原冰雪
润芒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83965268,开VIP会员传奇一条龙联系QQ691252787
回复
type-button-1
搜搜有道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9-1-24 02: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不错不错,楼主您辛苦了。。。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9-1-24 15: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9-1-25 05: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非常不错,先分享,收藏保存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9-1-25 15: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路过的帮顶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9-1-25 23: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沙发位出租,有意请私密我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9-1-26 04: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帮你顶下哈!!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9-1-26 10: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9-1-26 15: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帮帮顶顶!!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9-1-26 21: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呵呵,低调,低调!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_login

本版积分规则

QQ|润芒论坛 ( 冀ICP备17016208号-6 )|网站地图

GMT+8, 2021-5-8 21:03

Powered by 润芒论坛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