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戴双鉴定复古1.76贺新春小极品独家传奇sf【GOM】

  [复制链接]

一踏入传奇sf发布网,你就可以感觉出,到处都弥漫着杀人的刺激感,传奇就是杀人才好玩,也就是所谓的PK啦,如果玩传奇,而不去PK的话,那玩传奇也没多大的意思,我想很多朋友喜欢玩传奇,无非就是喜欢这种杀人的刺激感吧。

刚开始玩传奇的时候,因为很菜,所以经常被别人秒杀。到现在为止,玩了一年多的传奇,也认识了不少朋友,但我还是想告诉大家,在传奇里,没有绝对的朋友,各种骗子无处不在,希望大家时刻保持警惕之心,我就曾经被一个游戏里的好友骗过装备,只怪当时自己没有悟出这个道理,并不是指所有玩家哈,大家千万别对号入座哦,真心真意的朋友还是有不少的,就看大家是否有好运气,能遇到真心对自己的朋友。本人是玩武士的,武士是个杀人不眨眼的职业,武士在传奇里的名声不太好,嘿嘿,主要就是喜欢杀人,动不动就杀人,我觉得玩武士超刺激的,如果不是这种刺激,我想我也不会玩那么长时间的传奇滴,当然,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的观点,有人喜欢杀人,有人不喜欢杀人,不管如何,选择自己喜欢的,做自己想做的,才是最开心的。有时候我也很讨厌那些杀我的人,但换个角度想想,如果不是经常被别人杀,我怎么会有动力呢?
穿戴双鉴定复古1.76贺新春小极品独家传奇sf【GOM】
注:由于版本地图太多,以上只是部分图片,具体以演示站为主
==========================================
办理VIP可以下任何会员版本-无需元宝-办理会员QQ691252787
演示地址:https://www.fengyibbk.com/a364
==========================================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上一篇:九龍传奇之龙行天下独家复古单职业传奇版本库【GOM】
下一篇:独家漏洞修复版三职业五洲火龙传奇版本库【GOM】
回复
搜搜有道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使用道具 举报

天涯 | 2019-7-21 14: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我要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可乐 | 2019-7-21 15: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顶起出售广告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百鬼夜行 | 2019-7-21 16: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好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表哥 | 2019-7-21 18: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的人拉,回复下赚取积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跑跑 | 2019-7-21 20: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发呆,回回帖,工作结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哈喽 | 2019-7-21 22: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介是神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你爸爸 | 2019-7-22 00: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刘刘 | 2019-7-22 02: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大力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你妹哦 | 2019-7-22 03: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