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魂1.80独家复古火龙三职业最新传奇版本【GOM】

  [复制链接]

传奇搜服游戏当中,有一个系统叫做师徒系统,也是这款游戏当中重要的系统之一,很多玩家不仅能够在游戏当中获得升级打怪,爆装备的快感,同时在游戏当中,也有了属于自己的游戏圈子,找到了很多自己的好朋友,但是不排除很多玩家即使招手了徒弟,但是对于徒弟来说,不管不问的,这对玩家来说是很郁闷的一件事情,所以怎么样才能找到一个好的师傅呢,首先,玩家可以先通过一些人多的地方,或者高级别玩家常在的地方进行喊话,将自己的一些要求可以说出来,当然自己不要太苛刻,如果自己老是要东西,或者出师要收钱啥的,小编遇到过一个徒弟,什么打怪,剧情都得师傅跟着,还不断的要钱要装备,这种徒弟当然小编也是很快的将其PASS掉了,倒不是小编小气。

而是觉得,传奇这个游戏,一定要自己深入进去,什么事情都靠师傅来搞定你在传奇当中自己还玩个毛线,不只是我,很多高级别玩家是不愿意收这种贪心的徒弟哦,所以说,只要咱找一个遇见大事可以帮我们解决的师傅就非常好了,而作为师傅而言,带自己的徒弟升级,这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所以对于新人来说,在传奇当中找个师傅带自己升级,不但能够快速走剧情,同时也能够省去很多时间,这也是极好的。当然也就能够更好的选择这个人到底适不适合当你的老师。
武魂1.80独家复古火龙三职业最新传奇版本【GOM】
注:由于版本地图太多,以上只是部分图片,具体以演示站为主
==========================================
办理VIP可以下任何会员版本-无需元宝-办理会员QQ691252787
演示地址:https://www.fengyibbk.com/a401
==========================================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上一篇:独家巨作单职业天地传3老版热血传奇客户端【GOM】
下一篇:超变单职业龙家班独家传奇sf制作【GOM】
回复
搜搜有道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使用道具 举报

伍锡栋 | 2020-1-6 15: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钱钱到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爱,不单行 | 2020-1-6 17: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粹路过,没任何兴趣,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棒子捅菊花 | 2020-1-6 19: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表哥 | 2020-1-6 21: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陈卓 | 2020-1-6 22: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好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马东凯 | 2020-1-7 00: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位编辑。。广告位出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尼玛比比比 | 2020-1-7 02: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沙发???哇卡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就看就看 | 2020-1-7 03: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哇咔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巅峰大表哥 | 2020-1-7 04: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楼主您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