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芒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355|回复: 87

三职业经典完美冰雪独家传奇开区一条龙【GOM】

[复制链接]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传奇里面经常发生一些比较疯狂常见的混战,混战在传奇里面也是一种有意思的玩法,因为人多混战的时候,大家都不用考虑什么技术,走位,预判等,要做的就是需要盯住一个人往死里打,攻击就可以了,同时也是需要注意自身的血量。
死亡混战的地图里面最有名的就是尸王殿了,在这个地图范围非常的小,但是尸王产出高级技能书的地方,所以在这里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在新区的时候很多行会对于尸王殿都是争分夺秒的,基本上是不死不休的状态,而且刷新时间也差不多,所以记住时间就可以了。
尸王殿里面战士跟法师这两个职业是最不容易发挥优势的,战士是因为人多卡位,自己需要不断跑动,很多时候会出现卡位错位等,法师因为地方小只要被战士一近身基本就是黑屏,道士有宝宝的关系,加上本身的湿度术技能,在这里绝对是捣乱的好手。除了尸王殿就是盟重书店的也是进行混战的一个好对方,因为这里法师是最强的,其次是战士,最后才是道士,因为有围墙的关系道士的技能会受到限制,所以在boss快要死的时候基本上大家都会跑过准备抢东西,所以送上门的肉战士基本都不会客气的。
三职业经典完美冰雪独家传奇开区一条龙【GOM】 - 润芒论坛 - QQ图片20191117104333.png办理VIP可以下任何会员版本-无需元宝-办理会员QQ691252787
演示地址:https://www.fengyibbk.com/a418
==========================================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上一篇:万佛火龙独家单职业心意传奇服务端设置器【GOM】
下一篇:单职业酒神冰雪独家开sf一条龙【GOM】
回复
type-button-1
搜搜有道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0-2-29 03: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有竞争才有进步嘛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0-2-29 03: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鼎力支持!!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0-2-29 03: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沙发!沙发!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0-2-29 03: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啥玩应呀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0-2-29 03: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不错 支持下。。。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0-2-29 03: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站位支持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0-2-29 03: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OMG!介是啥东东!!!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0-2-29 03: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相当不错,关注……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0-2-29 03: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oon_wall_01Cartoon_wall_03
Cartoon_wall_left
谢谢楼主,共同发展

Cartoon_wall_07Cartoon_wall_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_login

本版积分规则

QQ|润芒论坛 ( 冀ICP备17016208号-6 )|网站地图

GMT+8, 2021-5-8 16:10

Powered by 润芒论坛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