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芒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84|回复: 39

高手玩家带你冲新区分析

[复制链接]

传奇一条龙当中的一些新区,会看到有很多的新人存在,一些老玩家也想去新区,有的人也是时隔几年又再次玩起了传奇,但是因为游戏在不断的更新变化,现在也属于一个新人了,那么新区如何玩呢?今天就给大家分析一下。

  1、对于进入新区的玩家首先要有一个账号,而且必须把账号绑定为新区的账号,这就是所谓的游戏中的白金账号。玩家通过这种账号可以来领取传奇的系统奖励或者是道具之类的东西。

  2、开了新区之后,我们的玩家第一时间就要创建角色,创建角色之后再来做游戏里的新手任务升级。做新手任务升级非常的快,基本上很快就能升到十几级。之后我们就可以获得锄头去挖矿,挖矿可以用材料换金币等等。

  如果你是传奇一条龙的新玩家,那你就现在就可以根据小编的方法来玩传奇新区了。






上一篇:练习连击过程中的一些条件
下一篇:战士如何快速的刷怪
回复
搜搜有道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2 12: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应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2 15: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珍爱生命,果断回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2 17: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2 20: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3 00: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3 04: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我要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3 07: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回帖是美德!高手玩家带你冲新区分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3 10: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3 15: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传奇一条龙|传奇版本|gm基地|润芒论坛 ( 冀ICP备17016208号-6 )|网站地图

GMT+8, 2021-9-21 16:17

Powered by 传奇服务端 X3.4

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至网络,仅供学习交流,严禁用于商业用途,请于24小时内删除!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