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芒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72|回复: 86

法师PK走位分析

[复制链接]

对于法师的PK我有一点自己的领悟,咱们先不谈那些无聊的系统怎么怎么的没用。直说把对方干掉为自己最大的目标!如果你的对手同样是法师,那么对手比你等级高!不需要怕!我就拿我个人的一点点PK心得和经验介绍给大家一起探讨下!  

和战士PK我觉得最容易打了,除非你脑袋坏掉和别人来对砍!你觉得你防御和血量是人家的菜么?和战士打要多走位,让他追着你打!你就边跑边施放技能!但是最近好像服务器很伤不起,你要注意网络延迟的状况,他走过靠近你的时候就相反的方向移动!这样他的刀锋落到你的屁股后面,来来回回几个回合基本上他就吃不消了,就是拼药水的时候了!我相信磨不了以下就可以撩翻他在地上了,只要多加练习,我相信你的PK技术能更加的犀利。就在跑动的同时技能的施放也是很重要的!

要是和道士打得话,我觉得有点难度!道士有自疗,还有远程输出,和宝宝。但是你边移动别放技能,预判好自己的走位和他的走位就好了!他有个前摇的手法你也同时摔个雷电上去,看看是他的符砸你比较疼,还是你的雷电打他比较伤!要抓好前摇的时候丢技能不然倒下的可就是你了!

    我总的来说就是打架多注意自己的走位和人家的走位,不要想着硬拼,要多跑动!






上一篇:介绍特色戒指和套装
下一篇:谈谈武器诅咒和幸运
回复
搜搜有道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0 15: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0 18: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保住菊花,这个一定得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0 19: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在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0 20: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低调,低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1 00: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1 01: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1 01: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很好,非常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1 02: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占坑编辑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1 03: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楼主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传奇一条龙|传奇版本|gm基地|润芒论坛 ( 冀ICP备17016208号-6 )|网站地图

GMT+8, 2021-8-4 17:25

Powered by 传奇服务端 X3.4

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至网络,仅供学习交流,严禁用于商业用途,请于24小时内删除!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