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芒版本库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856|回复: 86

道士对付战士的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8 11: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话说,道士对付战士,我个人觉得还容易吧。。虽然道士靠的是骷髅宝宝,好在还有得靠,要不道士真是弱弊了。。嘿嘿。道兄们别砍我,我自己也是个道士哦。。我是实话实说哦,道士如果没有了骷髅宝宝,那真的是没什么用处了。。魔法比不了法师,攻击比不了战士。。只能在组队时做做后勤了,加加血,隐隐身什么的。。别说我没看好道士哦。。其实,道士这个职业的存在,也是在传奇平衡各职业的帮手啦。。3种职业互相牵引,缺一不可!~~

对付战士,采用主攻+配合。骷髅宝宝主攻,道士用法术配合,两者配合默契,那就是胜利的关键啦,宝宝做主力攻击,道士放火符牵制着战士,这样就可以战士的攻击能力就被减弱了,出不了招,只能眼睁睁看着宝宝砍咯,不过,如果战士会野蛮冲撞的话,就要小心了,宝宝死了的话,就继续招,如果战士冲过来砍道士,那道士就用直线奔跑,这时,你会发现宝宝瞬间移动去砍战士,战士就冲不过来啦,也就砍不了道士啦。。哈哈,是不是很爽呢。。战士虽然血多,那能多过道士么?而且战士被骷髅砍也要掉不少血啊,就算战士背很多血瓶,你猛喝血瓶,那就耗着呗,看谁能坚持到最好,不用想了,肯定是道士可以坚持啊,道士就一直招宝宝来打,战士也只有被打的份咯。。血瓶没有了,不飞,就等着挂吧!~~如果道士一开始还放毒的话,那战斗结束得就快些。。哈哈~

道士对付战士,是一场消耗战,嘿嘿,不过道士胜利的机会比较多哦,不过,如果遇到高手级战士,道士也没那么容易杀掉对方的。。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8 19: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8 20: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下的跟上哈~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8 21: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发呆,回回帖,工作结束~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8 21: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的很不错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8 22: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8 22: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低调,低调!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8 23: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坐沙发的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9 00: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楼主您辛苦了。。。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9 01: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珍爱生命,果断回帖。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顶部qrcode底部
帅的人都用微信扫了!

QQ|站点地图|手机版|润芒论坛 ( 冀ICP备17016208号-6 )

GMT+8, 2020-9-22 21:02

Powered by 传奇服务端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