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芒版本库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48|回复: 88

赞同道士在PK中是无敌的说法!

  [复制链接]
online_moderator 发表于 2020-6-14 11: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到大家对PK的热聊,我也想来谈谈PK,我是光芒二区的一个菜鸟道士。说起PK,不得不说道士在PK中的无敌地位。我一直非常赞同道士在PK中是无敌的这个说法。嘿嘿。不单是因为我自己玩道士,而是道士本身存在的优势,在PK中,确实很厉害。在我的道士28级以后,我就没怕过同级的战士和法师。虽然一个三级的骷髅,打战士,战士也是不痛不痒的,但我们有源源不断的生命力来耗,战士只是一个人,能耗多久呢?说白了,道士的战术,主要是以消耗战为主。就是因为道士能耗,所以在PK中是常胜将军啊。所谓PK,只要把人打飞就算赢,它不是生死战,不一定非要把人打死才算。再说了,道士想杀死别人,也不是那么简单的。法师呢?对付法师就更简单啦。道士的血比法师的多,道士的三级毒术很厉害的,就算你有魔法盾,也抵挡不住。再说啦,法师的魔法盾,也不能一直开着的啊,在你没开的时候,我的骷髅宝宝早就冲上去砍你了。法师不跑,还等什么呢?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PK,是在道士刚升到28级的时候,当时我在僵尸洞练级,因为一直都很穷,没钱去其他地方练级,从19级之后,我就一直呆在僵尸洞练级,虽然升级的速度不快,但开销小。我带着一个7级的骷髅在一个空地练级,突然来了一群人,直接叫我滚开,我先来到的,凭什么叫我滚蛋啊。于是,大家就吵了起来,他们一行人,有1个道士,2个战士,1个法师。我从不会跟别人抢地盘的,但如果是我先到的,被别人赶的话,我心里咽不下这口气。吵着吵着就打起来了。其中一个战士就冲上来砍我,我的骷髅宝宝就去打那个战士,法师就开始电我,两外一个战士就去帮忙砍我的骷髅宝宝。还剩下一个道士,带着个5级的骷髅宝宝一起砍我。我看了自己的血足够,就跟他们打了起来,先去对付法师,法师很弱的,经不起几下,就挂了。接着对付道士,那个道士也是菜鸟,我先把他的骷髅宝宝干掉,他看到宝宝挂了,自己飞了。最后只剩下两个战士了,我就帮助骷髅宝宝先对付其中一个战士,不一会那个战士挂了,剩下最后一个战士,他看到同伴挂的挂,飞的飞,也经不起压力,自己飞了。最后我自己就还剩一点血,如果那个战士硬拼的话,他一定会赢,可惜他不够有勇气,嘿嘿。





上一篇:无聊之中升级破降魔的心得体会
下一篇:法师和法师PK,如何打才会赢呢?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0-6-14 1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赞同道士在PK中是无敌的说法!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0-6-14 11: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赞同道士在PK中是无敌的说法!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0-6-14 11: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0-6-14 12: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三千积分!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0-6-14 12: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一个了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0-6-14 12: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0-6-14 12: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的人拉,回复下赚取积分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0-6-14 12: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不错,讲的太有道理了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0-6-14 12: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了个去,顶了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_login

本版积分规则

duilan
ad_close
duilan
ad_close

QQ|手机版|润芒论坛 ( 冀ICP备17016208号-6 )|网站地图

GMT+8, 2020-12-3 19:04

Powered by 传奇版本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