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引擎] 追忆仙剑情缘超变称谓第三季复古传奇版本

[复制链接]

版本名称:追忆仙剑情缘超变称谓第三季复古传奇版本
版本大小:75.51 MB
补丁大小:1.14 GB
配套网站:有
版本类型:单职业传奇
引擎版本:gom20150918
版本提供:光芒论坛
=======================================================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被误杀
=======================================================
【游戏介绍】
传奇版本大全中的法师和战士相遇,这两个职业都会为这场pk觉得头痛,为何?由于一个固然血多进攻高,然则是近战,碰见法师这类远战高输入职业就显得没辙。一个固然输入给力,有间隔又是,然则碰见战士这类血防高的职业,不免会有些不安,由于法师血太少。我们是站在法师的角度下来说这场pk。法师打战士,必定要远间隔,坚持远间隔,必定要死死的克住劈面的间隔优势。

        假如战士品级比你低,那末全部进程就好打了。假如劈面一个野蛮过去,我们先顺从推开战士,推开以后赶快跑,随之给战士一个雷电术,假如战士想要应用每日跟过去,在来一个顺从推开,如斯重复,劈面基本近不了我们身,我们就能够靠着顺从来包管本身的平安。假如劈面战士品级比较高,应用顺从有效,基本推不开,既然无奈推开,我们就应用火墙来管束战士的进步脚步。

        怎样用火墙,一样平常我们都是往战士身上砸,然则战士会跑,每每砸不到焦点。我们往本身身上砸,战士不怕死过去我们就退,等战士冲过去,在送战士雷电加冰咆哮。假如劈面经不起这招跑了,不要追,就在面前应用技巧打战士就能够,横竖我们的群攻技巧足以给战士带来逃跑上的管束。就算我们面对危急,开盾烧火走人,而后冰咆哮疾光反击劈面,如许也是能够到达不小的收益。
追忆仙剑情缘超变称谓第三季复古传奇版本
【游戏截图】
注:由于版本地图太多,以上只是部分图片,具体以演示站为主
==========================================
办理VIP可以下任何会员版本-无需元宝-办理会员QQ691252787
演示地址:https://www.fengyibbk.com/a638
==========================================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上一篇:我本沉默風雲沉默第二季经典版2003时代版本
下一篇:独家打金单职业天魔神器倍攻传奇版本
回复
搜搜有道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使用道具 举报

我草了个低级 | 2021-10-27 23: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钱钱到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忆 | 2021-10-27 23: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竞争才有进步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胖胖超人你爸爸 | 2021-10-27 23: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应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生杀手 | 2021-10-27 23: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秀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涯 | 2021-10-27 23: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钥匙 | 2021-10-27 23: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下的跟上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玩刀 | 2021-10-27 23: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每天敢喘气哈 | 2021-10-27 23: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看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荆先生 | 2021-10-27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人,此事必有蹊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