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芒版本库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49|回复: 86

法师和道士组队,如何去沃玛升级呢?

[复制链接]
online_moderator 发表于 2020-6-5 14: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得不说,传奇这个游戏是很讲究组队合作的,很多时候,组队练级会比单练,升级的速度快很多,搭配好的话,不仅可以省时间,还可以省钱呢。这样的升级,不正是最好的么。花最少的时间,花最少的金钱,达到自己期望的级数,我想除了组队练级,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了吧。我知道在传奇中,有些玩家认为,组队练级会拖累自己的升级进程,怎么说呢,这样的情况也是存在的。就看自己怎么合理搭配了,只有互相搭配好,才能发挥最佳的功效。我是玩法师的,在这就跟大家分享下,和道士去沃玛是如何快速升级的!

要求法师必须32级以上,道士至少30级以上,当然越高级越好。我是个32级的法师,带魔法盾,会三级的地狱雷光。要想去沃玛练级,只要法师和道士组队即可,不需要战士,因为战士的作用不大,只是能帮法师背药而已。法师要对带超蓝,超红可以少带,因为道士可以帮忙加血。道士要带超红,火符,超蓝,因为法师的负重比道士的低,所以,道士可以帮法师带点药水,以备不时之需。准备好一切,就出发吧,从第一层开始打,一层层打上去,打到了沃玛大厅,你们的背包也捡到不少东西了吧,找个角落,等到沃玛卫士一出现,法师就过去把沃玛引过来,等周围都站满沃玛的时候,就开打魔法盾,然后放地狱雷光,哇塞,太猛烈了啊,一个接一个的倒地啦,道士注意法师的HP,及时给法师加血就O啦。道士一定不能只顾看戏啊,法师很容易挂的,而且血少得可怜,一旦法师挂了,那道士也会飞,要么就一起挂。道士还要时刻注意周围的环境,遇到危险的时候,别忘了给法师隐身,只要配合好,你就会看到满地的金子闪闪发光呢,嘿嘿。到沃玛练级,主要要注意两点。其一,道士要及时给法师加血,还要保护好法师,不能让法师挂。其二,法师的地狱雷光要练满,这样才能快速杀怪。





上一篇:24级法师,推荐轻松升级小法
下一篇:无聊之中升级破降魔的心得体会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0-6-5 14: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0-6-5 15: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楼主您辛苦了。。。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0-6-5 15: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位出租,有意请私密我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0-6-5 15: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哇咔咔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0-6-5 15: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LZ帖子不给力,勉强给回复下吧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0-6-5 15: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啊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0-6-5 15: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抢、我抢、我抢沙发~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0-6-5 15: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下的接上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0-6-5 15: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秀起来~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 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_login

本版积分规则

duilan
ad_close
duilan
ad_close
顶部qrcode底部
weixin帅的人都用微信扫了!

QQ|手机版|润芒论坛 ( 冀ICP备17016208号-6 )|网站地图

GMT+8, 2020-11-30 00:34

Powered by 传奇版本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