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些强化武器的小方法

[复制链接]

平是我比较懒,不喜欢去练级,但有一个爱好,从玩传奇SF开始就一直保持着,就是喜欢写东西,基本上都是写关于传奇的东西,我觉得我把传奇不仅仅是当做一个游戏,更多是当做一个可以倾诉的朋友,而我的倾诉方式就是写文章啦。

具体写过多少文章,我已经记不清了,反正不管是心情好,还是心情不好,我都会不定时的写写文章,也算是一种感情的寄托吧。除了写文章这个爱好之外,我发现近段时间来,我开始对另外一个东西感兴趣了,就是升级武器,哈哈,说到我对升级武器的感情,其实有点无语,第一次去升级武器失败了,让我不服输,就老去尝试,直到N次之后,我成功了,我觉得那瞬间所有的一切都亮了,很开心,这种满足的感觉让我一直舍不得离开升级武器的世界,自此之后,一有时间就去升级武器。说到升级武器,我有一点小小的秘诀想跟大家分享,在拿出刀的时候,不要急忙去砍东西,虽然砍东西是必须要做的,但也不用急于一时,先等几分钟,然后再去砍,要不然就是先下线,然后再上线,再去砍,这样的成功率会比较高哦,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如何解释清楚,就当是我的第六感吧,很灵验呢,不信的话,大家去试试就知道了。






上一篇:战K道,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
下一篇:教大家前期升级攻略!
回复
搜搜有道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使用道具 举报

李现老年 | 2020-3-25 17: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了个去,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郁闷老 | 2020-3-25 18: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唐利 | 2020-3-25 19: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先分享,收藏保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剑桥 | 2020-3-25 19: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介是神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菜鸟 | 2020-3-25 20: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鱼夫 | 2020-3-25 20: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人,此事必有蹊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爱一条柴 | 2020-3-25 21: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神 | 2020-3-25 21: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撕裂 | 2020-3-25 21: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秀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